•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善建益行”系列助残行动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2019-05-20


图为最美传承系列乾元爱心捐赠理财上线

图为深圳建行、金和汇景有限公司与我会共同启动“善建益行”系列助残行动

图为黄建南先生现场捐赠国画代表作《和谐》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呼吁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残疾人,共同参与爱心慈善事业,2019年5月18日我会联合深圳建行等合作单位共同启动了“善建益行”系列助残行动,以行动关爱残疾人、帮助他们实现自立自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长张雁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李忠东,深圳残疾人联合会、金和汇景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全国知名画家黄建南先生等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建设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银行。在全面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方面,积极倡导“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整合业务做公益”新模式。建行深圳分行更是发扬特区“拓荒牛”精神,整合内外部资源,建立了“善建益行”公益慈善服务体系,一站式服务于客户、机构和员工的慈善需求。 

此次“善建益行”系列助残行动不同于传统的捐款捐物,在“授人以鱼”的同时,更是谋求实现“授人以渔”,真正帮助残疾人实现梦想,特别契合“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全国助残日主题。“善建益行”通过推出“平安音福”珐琅吊坠、发行“乾元爱心捐赠理财”等系列行动,为“爱的分贝”和“最美传承”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帮助听障儿童进行耳蜗术后康复,为听障青少年提供就业培训。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张雁华秘书长表示,本次联合建行发行的乾元爱心捐赠理财也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一次创新尝试,希望能借助金融力量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赋能助力,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爱心理财中来一起关心和帮助残疾人成长,帮助残疾人真正实现自尊、自强、自信、自立。 

著名艺术家黄建南先生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国画代表作《和谐》并进行了现场拍卖,善款将用于帮助残疾人学习非遗工艺,传承中国传统艺术。黄建南先生还将联合深圳建行同步举办为期两周的爱心画展,捐赠20%成交额至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让爱心传递至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供稿:综合秘书处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