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粒粒见真情,中国残基会资助湖北疫区100吨大米

2020-02-28

image001 - 副本.jpg


image003 - 副本.jpg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残基会高度重视疫区救助工作,已迅速组织并筹备了多批疫区急需的医用物资、生活物资,在第一时间运抵相关受助医院,为前线医院抗击疫情贡献属于中国残基会的一份力量。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中国残基会组织有关部门的部分同志参与疫情防控公益募捐工作中,主动与众多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

近日,为了支持坚守在湖北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爱心企业家中天宏大董事长郑德斌先生决定向我会捐赠火山岩大米100吨,价值人民币220万元,郑德斌先生第一时间组织其控股的中天宏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智远弘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宏大火山岩(北京)米业有限公司以及中模(北京)赛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家公司会同柳河县宏新佳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在柳河县人民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排除万难,昼夜加工,2月27日,这批100吨新生产的代表着爱心企业与中国残基会对疫区医护人员的关心与慰问的东北大米,由菜鸟旗下的丹鸟物流免费承运,发车前往湖北。

病毒无情人有情,大疫之下有大爱,支持湖北省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食品支援,是爱心企业对社会的汇报,也是中国残基会的社会责任,在与爱心企业确定了捐赠意向后,中国残基会康复项目部与合作伙伴“木槿”团队、爱心企业迅速建立了工作联络微信群,中国残基会与“木槿”团队群策群力、争分夺秒,制订出详细的生产、运输方案,在第一时间将这批大米运往了湖北省黄冈市及襄阳市,我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残基会作为公募基金会的责任、担当、爱心与奉献。

在这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危机时刻,我们虽然距离湖北很远,但我们的心始终在一起,在爱心企业的带动下,中国残基会全体上下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了信心和决心。有爱就会赢,相信只要全国全民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更加安定祥和美好的明天!

 

供稿:康复项目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