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

2020-09-29

照片 - 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2020年9月2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薄绍晔监事长主持会议,王乃坤理事长等理事会主要领导和监事出席,综合办公室、基金财务部和法律监管部部门负责人及其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度基金会整体工作情况、财务工作情况、法律监管工作及项目监管情况的汇报。监事会高度肯定基金会上半年来的工作。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基金会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积极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表明了基金会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总结了基金会上半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并研究了监事会2020年下半年度工作重点。吴革监事建议,要继续发扬基金会的优良传统,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新问题,要勇于创新。薄绍晔监事长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下,基金会全面按照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抗击疫情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工作,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和“头雁”作用。一方面在防疫工作最艰巨的时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协调筹措物资支援抗疫一线工作;另一方面根据疫情情况,及时抓住工作重点,调整工作方式,使基金会各项工作能得以深入有效地开展。他提出,监事会在下半年要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力度,结合公益项目现场法律监管工作,深入了解基层残疾人实际困难和需求;继续加强对基金会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基金会现行规章制度;坚持为基金会重点工作服务的理念,为基金会的重大事项决策献言献策,提供建议。

王乃坤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监事会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在基金会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推动出台了《重大事项论证规定》《重大事项论证实施办法》《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管理规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采购管理规定》等制度,为基金会日常开展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希望监事会今后能加强对基金会重点工作的监督,给出积极建议,在监事会的监督指导下把基金会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法律监管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