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扶贫健康行”义肢项目暨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善助残·最好有手”公益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

2020-12-08

在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向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捐赠了16只傲意品牌智能仿生手,总价值为人民币172多万元。12月3日上午,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在省基金会举行了捐赠仪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华良、副总经理刘广龙;广东省肢残人协会主席刘志艳、秘书长罗国基;广州市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叶新平;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麦思明、秘书长欧平源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图片1 - 副本.png

在捐赠仪式中,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华良先生对智能仿生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讲到作为一家在残疾人辅助器具领域耕耘多年的高科技企业,通过科技的力量和技术的创新来造福社会,为中国的残疾人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为此傲意科技在今天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联合捐赠 16 台智能仿生手假肢,帮助16 位手部截肢的残疾人装上智能手,让科技赋能他们的新生活。同时还邀请了四位仿生手使用者在现场演示并表达了感言。

图片2 - 副本.png


图片3 - 副本.png

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麦思明首先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上海傲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我基金会将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落实好捐赠工作,联合广东省肢残协会共同开展受助人物的筛选工作,做到安全、高效、透明和规范,为后期合作打好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的捐赠让部分肢体残疾人看到希望,体会到国家强大带来科技进步成果、体验科技进步给残疾人带来幸福。

图片4 - 副本.png

伴随着科技发展,人工智能给人类社会带来的变革作用引发了各行业的普遍重视,此次智能仿生手捐赠,是社会组织和爱心高科技企业勇担社会职责的慈心善举,将助力折翼天使们自由翱翔,更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供稿:康复项目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