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集善花红药业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揭牌仪式在柳州举行

2021-04-02

图片1 - 副本.png

图为与会领导为柳州市康复医院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的启用揭牌

图片2 - 副本.pn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片3 - 副本.png

图为与会领导参观柳州市康复医院

图片4 - 副本.png

图为脑瘫儿童在接受治疗

2021年3月30日下午,集善花红药业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揭牌仪式在柳州市康复医院举行。花红药业集团捐赠120万元善款,用三年的时间,建造6个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开展集善花红药业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项目,帮助脑瘫孩子进行免费的康复训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广西壮族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丽娟,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广西壮族自治区花红药业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韦飞燕,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永学,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建青出席揭牌仪式,共同见证广西柳州集善花红药业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的建立。仪式由柳州市残联理事长俞林主持。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对花红药业集团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要求。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的建造,能够更好的帮助到脑瘫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积极的改变。花红药业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心系残疾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价值追求。希望广西基金会珍惜捐赠方的爱心善举,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落实工作,加强项目管理,充分发挥康复治疗室的作用,用耐心、爱心、真心为脑瘫孩子提供周到、满意的康复服务,帮助他们的家庭重新看到希望。 

广西壮族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丽娟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注残疾人的指示精神,做到“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希望柳州市康复医院严格按照管理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项目,进一步提升康复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切实为脑瘫儿童康复治疗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把惠及脑瘫儿童家庭、造福社会的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柳州市政府副市长卢柳屏表示,今天的捐赠是一种爱心善举,既体现了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体现了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奉献社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柳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以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确保全市残疾人共享社会成果。

广西花红药业集团董事长韦飞燕表示,有各级领导的引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残障孩子的家庭才能获得更多的关爱与帮助。每一个生命都是一种奇迹,都值得被尊重和接纳。希望这份绵薄之爱能给孩子们一些温暖和快乐。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室和辅具制作室,并对今后如何做好脑瘫儿童的康复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供稿:合作项目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