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2021-08-03

微信图片_20210802145356 - 副本.jpg

图为盲文感谢信及翻译稿

近日,我会收到一封来自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2020级中医学(针灸推拿)班朱涛同学的感谢信,全文用盲文写成,并附上学校的翻译稿:

 

尊敬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

你们好!

我是滨州医学院特殊教育学院2020级中医学(针灸推拿)班的朱涛。作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爱心资助受助者,很荣幸能有此机会来聊表一番自己的心声!

我出生于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六岁时因病双眼失明。为此,四处求医,几经辗转,十岁被确诊为先天性白内障晚期。十三岁入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就学,二十三岁被滨州医学院录取。因家庭贫困和自身原因,一路走来,受到过同学、朋友、老师、家人、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国家的无数帮助与支持!心里有无数感激之情,无法一一说尽。

当我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我也曾担忧过路费和学费。也曾为此打消过继续上学的念头,但在高中班主任和夏老师以及王老师的帮助下,我受到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爱心机构的爱心资助助学金,由此,我如今终于成为一名在校大学生!

此时,党的百岁华诞刚刚过去,大家仍然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成长,感受着祖国的深切关怀,同时也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在此,请允许我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谢谢你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让我们在筑梦路上倍感温暖!

作为一名视障大学生,我时常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来激励自己!——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我知道只有努力拼搏、砥砺奋进,才不会辜负明天的自己。

如今的我虽仅能用我自己微薄的力量感恩社会、回报学校、回报那些关心和帮助我们的人,但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将这爱的接力传递下去。

最后祝愿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行天下、善行天下;祝基金会中敬爱的领导以及成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受助者:朱涛

2021年7月7日

 

将社会大众的每一份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是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的本职工作,收到这封特别的感谢信,我们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感动,感到身上的责任更重了。集合人道爱心,善待天下生命,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残疾人慈善事业中,开展更多公益项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同时,我们祝愿朱涛同学学有所成,为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综合办公室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