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爱心企业驰援河南、湖北水灾

2021-09-07

图片1 - 副本.png

图为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抗灾物资抵达灾区现场

图片2 - 副本.png

图为捐赠牌匾

图片3 - 副本.png

图为上海优动公司捐赠河南新乡灾区的急需物资

图片4 - 副本.png

图为黄山揽胜天下、黄山泛帛工业公司救灾物资即将运抵河南新乡灾区

2021年7月到8月,河南、湖北两地相继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像河南新乡是此次洪灾的重灾区之一,内涝十分严重,村庄、农田和道路被毁,房屋被淹,车辆被冲走,村庄周围一片汪洋,防汛形势到了最危急的时刻。这场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其中,受灾的残疾人和他们的家庭更是牵动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所有工作人员的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时间闻“汛”而动,充分发挥公益组织优势,协调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救灾工作,关注、挂念灾区的残疾人和他们的需求,在扎实做好残疾群众帮扶救助和卫生防疫工作中贡献力量。

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心系灾区,立刻伸出援手,向河南、湖北两地捐赠了总价值近160万元的大米、方便面、食用油、蛋白粉等急需食品和善款。集团董事长陈琼女士和她的团队成员在河南当地天气十分恶劣、交通基本阻断的情况下,不顾自身安危,深夜辗转到达河南受灾最严重的新乡市获嘉县,和当地残联的工作人员干在一起,为残疾人和受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他们还积极协调联系驻新乡、焦作、鹤壁三地的美丽魔方服务中心,在当地酒店客房十分紧缺的情况下,让困难群众免费住宿。

黄山揽胜天下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黄山泛帛工业有限公司、上海优动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心系新乡,关注当地的灾情,捐赠了价值124.52万元的速干衣、口罩、隔离衣等急需物资,帮助河南新乡市的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

上海凤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伸出援手,共克时艰,出资2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帮助灾后的困难残疾人和他们的家庭重建家园,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困难面前见真情。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充分展现了风雨同舟的大爱情怀,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具体体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已经及时把爱心企业的心意传递到了灾区,帮助当地的残疾人和家庭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同时,对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供稿:合作项目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