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国庆节期间“集善扶困(贫)健康行”骨关节项目扎实基层暖心服务

2021-10-13

2021年10月8日至11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扶困(贫)健康行”骨关节项目组同志和专家走进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开展骨关节项目,为当地家庭困难骨关节患者提供便民、惠民暖心服务。

图片4 - 副本.png

图为项目组工作人员及专家合影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站位、加强部署,在国庆节期间“集善扶困(贫)健康行”骨关节项目扎实基层为重度和行动不便残疾人提供上门暖心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图片5 - 副本.png

图为为藏区困难骨关节患者义诊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集善扶困(贫)健康行”骨关节项目组同志在国庆节前积极组织开展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和贵德县的初筛工作,遴选符合临床和贫困救助条件的骨关节患者;节后第一天,10月8日深入一线,驻村、驻院核审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结合当地医疗条件协调邀请项目组专家深入基层为核审后可执行救助的患者及时实施救助手术。10月8日-11日完成骨关节置换手术15台,义诊患者近200人。

图片6 - 副本.png

图为项目组专家为患者术前检查

图片7 - 副本.png

图为项目组同志与患者核对资料

项目组的同志主动站在残疾人的角度去了解他们的需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扎实在基层,巩固在项目,结合实际开展便民上门暖心服务,为残疾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国庆节期间项目组的专家及同志们克服高海拔和恶劣天气的影响,不顾舟车劳顿的辛苦,上车赶路,下车手术,以“快、准 、稳、暖”的工作作风为残疾人群众切实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使基层残疾人群众“零距离”感受到实践活动的效果。    

图片8 - 副本.png

图为专家为骨关节患者手术

供稿:康复项目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