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2-08-31

2022年8月2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通过现场和线上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星,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臧宝瑞出席会议。

第四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由张雁华秘书长主持。王乃坤理事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吕力副理事长宣读第四届理事会审计报告,许小宁副理事长作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薄绍晔监事长作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13名第五届理事会成员。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周丽君主持。会议选举龙墨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周丽君、林纯如、朱建民为副理事长,周丽君兼秘书长。中国残联选派李冬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经秘书长提名,会议通过孔丽担任副秘书长。

周长奎在讲话中向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致基金会成立30周年贺信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残疾人事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尽心竭力为残疾人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在改革创新中推动残疾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臧宝瑞对基金会换届表示热烈祝贺,衷心希望基金会在中国残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积极践行集善的理念,为推动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帮助残疾人在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墨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理事会的责任担当,以为残疾人服务、奉献爱心为己任,为残疾人慈善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强调要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保证基金会合法、合规、安全运行,保证公益项目公平、公正、透明规范实施,持续提升公信力;要求基金会全体同仁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残疾人慈善事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综合办公室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