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地方动态】精准惠残 扶困解难 “大爱北疆 助康圆梦”—2022年慈善草原行首站活动圆满成功

2022-09-17

2022年9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大爱北疆 助康圆梦”—2022年慈善草原行志愿服务车队满载着爱心和温暖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和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沙圪堵镇开展助残慰问活动。

图片10 - 副本.png


图片11 - 副本.png


图片12 - 副本.png


图片13 - 副本.png


由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吕新生、自治区残联维权部一级调研员赵桂云带队,赶赴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红旗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清水河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海军参加了捐赠活动。活动中,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清水河县红旗小学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和价值4100元的教学用具。捐赠仪式结束后,吕新生理事长、赵桂云调研员一行深入高彩云等三户残疾人家庭,为每人送去1000元助学康复训练慰问金;给员小慧、杨瑞平配置了手功能康复医疗设备。吕新生理事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康复训练情况。在走访困难大学生王浩时,吕新生理事长询问了他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做生活中的强者。

图片14 - 副本.png


图片15 - 副本.png


图片16 - 副本.png


图片17 - 副本.png

与此同时,由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向阳、副秘书长乌兰带队的志愿服务队来到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沙圪堵镇民乐社区进行了现场捐赠。向镇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爱的滋润”日化用品30箱及感统教具1套,受到学校领导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随后对民乐社区残疾专委祁飞夫妇捐赠电脑一台,助力他们更好的为残疾人群体服务;内蒙古德蒙康复辅具技术有限公司徐晓伟总经理一行为沙圪堵镇敖靠塔村村民张四虎现场进行假肢取型适配,都得到他们的感谢。

图片18 - 副本.png

当日下午,两个分队齐聚东胜区,在东胜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俊峰,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兰香,东胜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杜娟,东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闫斌,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包昭日格图、马根虎等领导与残联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东胜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他们围绕残疾人开展的残疾预防、康复训练、职业技能培训、辅具配发等多种助残服务情况。对他们在成立短短六年来帮扶残疾人及家庭创业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和肯定。同时也表达了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对他们所开展的助残惠残工作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扶。

供稿:内蒙古自治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