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仲夏同梦•悦享端午" 融合亲子活动在宝鸡举行

2023-06-27

wps_doc_0.jpg

图为融合亲子活动仪式现场

wps_doc_1.jpg

图为我艾香囊活动现场

wps_doc_2.jpg

图为融合亲子互动游戏现场

wps_doc_3.jpg

图为小小跳蚤市场现场

wps_doc_4.jpg

图为特殊儿童表演手势舞《听我说》

2023年6月21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仲夏同梦•悦享端午——融合亲子活动”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宝鸡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任勇夫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宝鸡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宝鸡星之家助残服务中心、宝鸡智塔儿童启能成长中心宝鸡市儿童医院、宝鸡市渭滨区南山幼儿园、宝鸡高新华宇幼儿园、宝鸡曙光应急救援中心、宝鸡市石鼓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融合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旨在为让儿童了解端午节习俗及端午节的意义,通过活动感知端午节日民俗氛围,倡导关爱特殊儿童,为特殊儿童与融合伙伴搭建交流的平台,增加儿童参与社会活动的机会,提升特殊儿童社会适应能力。

展演活动是老师和儿童的主场,是孩子们充分锻炼自己,将自己与大家融合在一起,体现自己的时间,站上舞台的每一个儿童都是一道光。上场表演的特殊儿童们很认真,大多都能独立的完成歌舞,他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参与融合的小伙伴们的表演更是精彩万分,他们欢快的笑容、精巧的动作给现场的儿童和家长们都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六项游园活动,旨在让所有参与的儿童充分感知端午活动,体验活动的氛围与乐趣,让儿童有充分互动时间,增加亲子互动方式及增进亲子关系,泛化儿童认知能力等。

 供稿:宣传与众筹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