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应邀出席2023(第三届)华夏公益论坛

2023-12-28

12月26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应邀出席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2023(第三届)华夏公益论坛。活动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荣获“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基金会”,通向明天—交通银行残疾青少年助学计划荣获“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项目”。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公益的持守与创新”为主题,集老、中、青三代中国公益人于一堂,忆过往,思当下,探未来。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更务实、助力更全面、价值更有效而集思广益,共建共创共发展。

wps_doc_2.jpg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致辞

wps_doc_0.jpg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荣获“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基金会

wps_doc_1.jpg

图为通向明天交通银行残疾青少年助学计划

荣获“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项目

华夏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冯慧君在致辞中表示,公益事业不仅能够帮助贫困人群脱离困境,还可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通过资金和资源的调配,公益事业为弱势群体提供了更多的救助和支持,积极推动了社会的公平与正义,增强了社会的凝聚力和稳定性。作为中国残联主管主办的中央级主流媒体,《华夏时报》一直立足做好公益与财经相结合的大文章,推动华夏时报内容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龙墨理事长在致辞时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公益慈善是我国三次分配、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方式,也是ESG评价体系里的重要标准。近年来,爱心企业纷纷将回报社会的责任融入企业文化,把ESG放到战略层面,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将企业可持续发展融入中国现代化历史进程中,为中国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残公益需要联接更多伙伴共同发力,站在新时代公益事业的历史新起点上,中国残基会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继续为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而努力,携手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助残社会组织、公益同行共同关注残障群体,助力残疾人在实现全面富裕的道路上一个也不掉队。

论坛现场,12位来自业界、跨界的公益人汇聚一堂,发表主旨演讲。主旨演讲之外,论坛还以“用商业手段运营公益组织,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题,特别设置了公益辩论环节。六位辩手、两大阵营进行了烧脑“对抗”。活动现场还揭晓了2023年度华夏公益荣誉——年度十大华夏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华夏公益基金会、年度十大华夏公益项目、年度十大华夏影响力企业、年度十大华夏星光。

供稿:宣传与众筹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