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汤小泉理事长出席全国八届残运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0-10-14

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10月11日在杭州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筹委会主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筹委会主任、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出席并讲话。筹委会执行主任、副省长陈加元,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承办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门对浙江的信任和重托。我们要把承办残运会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体现、展示浙江形象的重要窗口、弘扬浙江精神的重要举措,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办好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光荣任务。筹委会要发挥主导作用,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大局、全力支持,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做到宣传活动广泛到位、接待服务周到细致、重大活动彰显特色、安全保卫稳定有序,努力把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全国一流的运动会。

会议要求,以承办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具有浙江特色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快完善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浙江省人民的社会保障水平。

会议一致决定,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是残疾人的盛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我们要立足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筹备工作中,齐心协力把工作做细、抓实。在筹办过程中,必须围绕彰显平等、参与、共享这一残疾人事业发展核心理念,既抓好赛事组织工作,又重视氛围营造工作;既抓好硬件建设,又抓好理念宣传。要注重抓好细节,想残疾人所想,供残疾人所需,在方案制定和实施的各个环节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把运动会办成既大气又细致,既热烈又温馨的残疾人体育盛会。

供稿:综合办公室

2010-10-14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