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刘雪冬监事长一行赴四川开展项目监管工作

2010-11-25
图为刘雪冬监事长一行在仁寿县特教学校考察

图为刘雪冬监事长一行在仁寿县特教学校考察

图为刘雪冬监事长一行在仪陇县特教学校考察

图为刘雪冬监事长一行在仪陇县特教学校考察

图为刘雪冬监事长一行在小金县特教学校考察

图为刘雪冬监事长一行在小金县特教学校考察

11月9日至12日,我会刘雪冬监事长带领财务法律部、项目二部、综合办公室有关同志赴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南充市仪陇县和阿坝州小金县,进行资助三县三所特教学校建设项目监管的相关工作。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基金会理事长丁二中,基金会秘书长许静,三县政府以及教育、民政、残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监管组一行分别在三校召开座谈会,研究学校建设和改扩建有关工作。

刘雪冬监事长指出,特教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当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政府和有关部门能够继续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并对特教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善款来之不易,希望省残联、基金会和县残联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特教学校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国家的有关规定用好善款,严格审核项目内容、建设(采购)标准及预算;加强项目实施进度的检查及反馈,按照项目进度分期拨款;让每一分钱都能发挥作用,经得起审计和社会的监督,不辜负捐赠者的一片爱心。

四川省残联和基金会感谢我会对四川的资助,表示要按照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好协调和监督管理工作。特教学校和县残联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的师资、教学和保障等方面情况,表示一定把广大爱心人士的爱心发扬好、传递好,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项目采购和招投标的有关规定用好善款,争做“集善嘉年华”支持建设的示范校。

供稿:项目二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