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2011-05-26

图为全体同志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合影

图为全体同志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合影

图为全体同志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合影

图为全体同志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合影

图为会领导及全体人员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图为会领导及全体人员参观西柏坡纪念馆

图为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图为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亲切看望进行康复治疗的残疾人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亲切看望进行康复治疗的残疾人

图为会领导考察西柏坡镇残疾人康复站

图为会领导考察西柏坡镇残疾人康复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按照中国残联机关党委要求,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于2011年5月24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全体同志观看了西柏坡馆藏纪录片,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及中共中央旧址。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基金会党总支为常达、王岩、秦明等三位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此行深受教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热爱,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两个务必”和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牵挂残疾人的需要,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还参观了由外交部与我会共同举办“大爱无国界· 资助贫困残疾人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资助的西柏坡镇残疾人康复站,详细了解了康复站工作开展情况。汤小泉理事长亲切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治疗的残疾人,仔细询问康复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对康复站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供稿:基金会党总支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