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我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2-06-28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何川同志为基金会同志讲述奋斗历程

图为何川同志为基金会同志讲述奋斗历程

2012年6月2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在公益项目中深化创先争优、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邢建绪主持,基金会全体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听取了盲文出版社优秀党员何川同志题为《盲人为残疾人事业奋斗的历程》的报告,何川同志以轻松积极的话语讲述了自己从小因病致盲,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盲文出版社一名优秀业务骨干的成长经历。他克服一切困难,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与命运抗争,积极向上,他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

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邢建绪为党员讲了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公益项目中创先争优”为主题党课,他结合自己的体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与发展的历程,要求每位共产党员都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一是继承我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把“实事求是”作为行动的出发点与依据,努力探索与不断追求。二是继承我党加强党的建设、注重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三是继承我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优良传统,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党总支书记邢建绪在讲话中强调,公益项目是基金会的核心,做好公益项目对于基金会的发展与未来至关重要,每一位党员都要在做好公益项目中创先争优,要加大项目监管力度,努力探索开拓新的公益项目,为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建设成为“公开、透明、高效率、高公信力的世界一流基金会”而努力奋斗。

供稿:综合办公室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