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期香港公众募款、公众宣传及项目运作培训圆满结束

2012-12-07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复康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复康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宣明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宣明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盲人辅导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盲人辅导会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无国界社工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无国界社工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公益金交流学习

图为培训团赴香港公益金交流学习

2012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我会副秘书长兼项目三部部长沈伟俊率团赴香港开展第三期“公众募款、公众宣传及项目运作”培训。

在港期间,培训团先后拜访了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香港复康会、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香港宣明会、香港盲人辅导会、无国界社工和香港公益金等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及慈善组织,深入地学习了各家慈善机构组织在公众募款、项目创新与管理、活动组织与开展、特色项目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培训团成员还重点就公众募款和项目执行等问题与香港同行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一直以来,我会注重员工自身素质的提高,开展了一系列针对能力提升的培训,“公众募款、公众宣传及项目运作”培训就是其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此次培训是我会自2010年起组织工作人员赴港交流及学习的三年培训计划的最后一期。三期培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并超过了预期效果。我会全体工作人员都参与其中,很多学习内容已被大家应用到自身日常工作中。

香港地区有着历史悠久的慈善传统,乐善好施的精神代代相传,且还在不断地发展和完善。这其中特别是关于公众慈善教育、公众募款、项目宣传、筹资渠道等方面的经验更加成熟,为内地慈善事业的发展,尤其是为我会大力推进并实施开展的公众募款相关项目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有价值的参考。

供稿:国际合作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