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2012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2-12-17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发言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发言

图为工作人员发言

图为工作人员发言

2012年12月11日至12日,我会召开2012年工作研讨会,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邢建绪副理事长出席会议,费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工作研讨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就我会如果更好地开展公众募款活动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全体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阐述了对公众募款的认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重点表述了关于公众慈善教育、公众募款方式、项目宣传、筹资渠道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

费薇副理事长兼秘书在会上指出,本次研讨会就公众募款活动在全会范围形成共识,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研讨会。邢建绪副理事长专题阐述了从心理学角度出发理解的公众募款活动。

汤小泉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效。她指出,公众募款将是中基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未来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全体人员认真准备、群策群力,涌现了一批有高度、有水平的思路和观点,感觉收获丰富,达到并超出了预期效果。她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养和锻炼自身具有国际视野的项目策划能力、技术路线选择能力、专业化渠道开拓能力和将所有工作链条整合的能力。同时要求重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将大家的好思路、好观点更好地应用到将来的工作中。

会上,沈伟俊副秘书长兼项目三部部长还做了赴香港开展第三期“公众募款、公众宣传及项目运作”培训总结,综合办公室对年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综合办公室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