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邢建绪副理事长出席“中国银联励志助学盲童行动——北京市盲人学校捐赠仪式”

2013-11-12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中国银联向北京市盲人学校捐赠助学文化产品象征性牌匾

图为中国银联向北京市盲人学校捐赠助学文化产品象征性牌匾

图为北京市盲人学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赠爱心牌匾

图为北京市盲人学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回赠爱心牌匾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邢建绪副理事长向受助盲生发放助学文化产品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邢建绪副理事长向受助盲生发放助学文化产品

2013年11月5日,“中国银联励志助学盲童行动——北京市盲人学校捐赠仪式”在北京市盲人学校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慧玲,中国视障文化资讯服务中心主任、中国盲文图书馆馆长、中国盲文出版社党委副书记韩忠义,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助理朱京华出席仪式。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对中国银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银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奉献和关爱,发挥产业优势,组织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尤其是在盲童成长成才等方面给予了特别关注。

自2012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中国银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中国银联励志助学盲童行动”,同时也是作为“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国家项目配套实施的一部分。两年来,发放的助学文化产品受到了广大盲生和家长的普遍欢迎,很多盲生在使用产品后,学习积极性、自觉性和综合素质得以提高。

邢建绪副理事长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了解、支持盲童和盲人文化教育事业,逐步形成全社会关爱、扶助盲童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他们健康全面发展。

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慧玲表示愿意更加积极的参与和持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诠释银联品牌“共享成长”的价值理念。“中国银联励志助学盲童行动”是银联系列公益活动的重要实践之一,随着该项捐赠在全国多个省市陆续实现,中国银联希望能够为更多贫困盲童送去知识的力量。

随后,中国银联向北京市盲人学校捐赠了价值24.801万元助学文化产品的象征性牌匾。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银联和中国盲文出版社向北京市盲人学校部分受助盲生发放了助学文化产品。

供稿:宣传活动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