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台电动轮椅

2013-11-26

图为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李昶勋讲话

图为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李昶勋讲话

图为四川省残联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丁二中讲话

图为四川省残联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丁二中讲话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受助残疾人彭怡讲话

图为受助残疾人彭怡讲话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2013年11月21日上午,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统筹组织,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捐赠支持的2013年“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 四川项目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举行。本此捐赠是继2012年7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向四川省捐赠200台电动轮椅(价值约117.4万元)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再次向四川省残疾人捐赠100台(价值58.7万元)的电动轮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部长朱晓峰、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CEO李昶勋、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金一权、四川省残联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丁二中,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伍慧明出席捐赠仪式。

四川省残联副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丁二中首先感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对四川省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他在讲话中强调,这是四川省第二次接受“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电动轮椅捐赠,此轮椅使用价值高,项目受助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确保捐赠轮椅送给最需要的困难残疾人手中。

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李昶勋先生在发言中讲到“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起源于2012年3月,是由中航三星人寿携手韩方股东三星生命保险联合发起的,计划5年内,捐助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500万元款物,帮助中国残疾人改善和提高生活品质。2012年,“爱之翼”助残行动总计帮扶了北京、成都以及其他8省区试点项目总计600多位残疾人士,总价值超过516万元。2013年,“爱之翼”二期行动进一步扩大捐助范围,截止目前,已经在广州市、山东济南市、烟台市、青岛市、天津市成功实施了“花城之约”“爱在齐鲁”“津门福祉”三大捐赠项目,340位残疾人朋友已经受益。“爱之翼”助残行动,使残疾人朋友切实享受到了高科技辅具所带来的便利,提高了他们的生活品质,获得广泛的赞誉。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二部朱晓峰部长在仪式上指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邓朴方会长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弘扬人道,奉献爱心”的宗旨,2012年,与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5年捐赠2500万元合作约定,已在北京、四川等10个省区市开展了捐赠电动轮椅项目。他希望四川省高度重视,规范实施,四川省残联负责同志表示,将珍惜好、管理好、使用好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规范项目实施工作,切实做到让捐赠方满意、社会公众放心、广大残疾人朋友受益,让“爱之翼”飞得更高。

供稿:项目二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