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2013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系列公益项目”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寓设施及场馆安全设施项目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13-12-24

图为参加捐赠仪式的三方领导合影

图为参加捐赠仪式的三方领导合影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王幼燕副总裁、杨金奎副主任合影

图为邢建绪副理事长、王幼燕副总裁、杨金奎副主任合影

12月13日下午,“集善三星爱之光系列公益项目”—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寓设施及场馆安全设施支持项目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先生,中国三星集团副总裁王幼燕女士、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金奎先生出席了活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李冬庭主持了捐赠仪式。

中国三星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寓设施及场馆安全设施支持项目,该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完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寓服务设施,提高残疾人运动队的住宿条件。同时,在中心的整体安全系统构架中,着力完善文化活动馆的安全保障设施建设,为残疾人运动员业余文化体育活动提供安全的环境保障。项目的主要内容包含两部分,一是更新、维修、升级、补充中心公寓房间内的各项服务设施;二是实施文化活动馆安全系统改造建设工程。

“集善三星爱之光系列公益项目”是由中国三星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8500万残疾人共同开展的综合性残疾人支援公益活动。中国三星自2010至2014年,每年捐赠1000万元,5年共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白内障启明行动、脑瘫及自闭症儿童夏令营、中国聋儿康复中心购置康复设备等一系列公益项目。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寓设施及场馆安全设施支持项目是2013年“集善三星爱之光系列公益项目”之一。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是残疾人体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执行机构,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的集训、集结提供了场馆器材、交通食宿、医疗康复等保障工作,特别是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和2012年伦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的备战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公寓设施及场馆安全设施支持项目的实施将大大地提升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的综合服务实力,为中心更好地为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提供优良的训练、康复、交通食宿等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争取为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供稿:项目一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