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集善唐邦启智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办

2014-07-28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向黄继承董事长赠送荣誉证书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向黄继承董事长赠送荣誉证书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与黄继承董事长签订捐赠协议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与黄继承董事长签订捐赠协议

图为参会领导合影

图为参会领导合影

2014年7月28日上午,“集善唐邦启智项目”捐赠仪式在中国残疾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层会议室举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继承,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费薇,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蓝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许小宁、张雁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玉文主持捐赠仪式。

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理康复医学设备、残疾人辅助器具及多媒体健康产业等高科技产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时俱进,不断把文化产业、信息产业与健康产业相结合,利用声控技术、视频捕捉技术、远程3G视频系统、3D\4D影院技术、音频同步振动等现代化后世博科技融于产品中,不断打造科技型、人性化、现代化的信息无障碍产品。唐邦科技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残疾弱势群体,与我会多次合作,支持了广西、江西等众多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康复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和榜样。

自闭症、智障、脑瘫儿童在我国的残疾儿童中占很大的比例,康复难度大,康复模式和手段较为单一,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自闭症、智障、脑瘫儿童捐赠的多媒体设备,无疑是广大残疾儿童的福音,实践证明,较早的通过先进的康复手段帮助的残疾儿童,为他们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彻底改变残疾人的命运。

本次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200万元人民币的六套多媒体设备,开展“集善唐邦启智项目”,项目将在两年内执行完毕,资助各地贫困自闭症、智障、脑瘫儿童,每个地区受助单位资助一套。本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各地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水平,为广大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带来福音。

供稿:项目一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