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钱璟助学和集善华爱助我行项目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黄平县举行

2014-10-27

图为钱璟助学、集善华爱助我行项目启动仪式

图为钱璟助学、集善华爱助我行项目启动仪式

图为参观黄平县特教学校

图为参观黄平县特教学校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邢建绪副理事长, 省残联副理事长、 基金会理事长黄广钦等参观黄平县特教学校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邢建绪副理事长, 省残联副理事长、基金会理事长黄广钦等参观黄平县特教学校

图为钱璟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总裁樊燕成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图为钱璟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总裁樊燕成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2014年10月21日,“钱璟助学”和“集善华爱助我行”项目启动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黄平县隆重举行。捐赠方代表钱璟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总裁樊燕成,方树福堂基金、方润华基金代表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扬;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省残联副理事长、基金会理事长黄广钦,黄平县委副书记吴绍东,县人大副主任王朝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舜,县政协副主席李毅龙和当地部分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县残联全体干部、残疾人代表共80余人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钱璟助学项目捐赠方钱璟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樊燕成总裁,集善华爱助我行捐赠方方树福堂基金、方润华基金代表王扬主任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邢建绪副理事长一道向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别递送了58.36万元和35万元的捐赠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捐赠方回赠荣誉牌匾。

钱璟康复器材有限公司不但在行业内规模领先、知名度高,且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钱璟与我会多次合作,陆续开展了助学、助残等项目,此次的“集善钱璟助学”项目是从2009年开始,连续六年共捐赠120万元,用于资助各地贫困残疾学龄儿童上学。方润华基金、方树福堂基金始终关注内地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多次向内地慷慨捐赠善款。自2010年至今,共捐赠善款700余万元,购买轮椅万余辆,分赠内地十余省市急需帮助的贫困残疾人。此次两个基金共捐赠35万元人民币,购买轮椅500辆,分赠当地残疾人。

邢建绪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提到,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有一支自上而下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优秀团队,希望当地一如既往的针对项目制定执行细则,规范实施流程,采取严格的监管措施,以确保将每一分善款花到实处。

邢建绪副理事长还特别强调,中国残联六代会提出:残疾人工作者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残疾人工作托住底、补短板和同步小康抓实抓好。抓住最需要关心的人群,多做雪中送炭的事。而这两个项目的实施是落实以上工作指导精神很好的范例,不但使残疾人,残疾学生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而且使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努力学习,共建和谐生活。

仪式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黄平县特教学校并赴残疾人家庭走访看望慰问残疾朋友。

供稿:国际合作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