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英伦无障碍助行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4-11-02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和林啸虎总经理展示现场签署的“英伦无障碍助行项目”合作备忘录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和林啸虎总经理展示现场签署的“英伦无障碍助行项目”合作备忘录

图为林啸虎总经理向汤小泉理事长捐赠上海英伦汽车车模

图为林啸虎总经理向汤小泉理事长捐赠上海英伦汽车车模

图为捐赠方与会领导合影

图为捐赠方与会领导合影

图为捐赠方与会领导为捐赠的上海英伦TX4无障碍汽车剪彩

图为捐赠方与会领导为捐赠的上海英伦TX4无障碍汽车剪彩

2014年10月31日,“英伦无障碍助行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两辆上海英伦TX4无障碍汽车,并现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副理事长邢建绪,上海英伦帝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啸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集团公关部党委副书记陈放鸣等领导出席仪式。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吉利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奉献和关爱精神,参与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牵手残疾人,走进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以及今年南京青奥会提供无障碍服务车等各种公益活动,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该项目的组织实施,必将帮助最需要安全出行的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更好的参与社会生活,享受更有尊严及便利的出行。他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了解、支持残疾人事业,营造全社会关爱、帮扶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海英伦帝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啸虎在讲话中表示,吉利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回报社会,逐渐积累、形成的企业文化与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不屈意志具有相同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吉利公司愿意为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副理事长邢建绪、副秘书长沈伟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服务中心主任田月林,上海英伦帝华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啸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集团公关部党委副书记陈放鸣共同为捐赠的两辆上海英伦TX4无障碍汽车剪彩。

据悉,我国有8500万残疾人,其中,肢体残疾2400多万人,是特殊困难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残疾人生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参与社会愿望日益强烈。但一些大中城市只有为数不多且线路固定的无障碍公交车,无法真正满足广大残疾人特别是肢体残疾人和行动不便老年人出行的需求。“英伦无障碍助行项目”旨在提供安全无障碍出行服务,提高全社会对流动性无障碍出行的认识,推动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和完善,配备一定比例的无障碍出租车,为广大残疾人和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服务,解决出行难题。

供稿:项目三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