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世界宣明会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第五次工作会议在陕西省宝鸡市召开

2014-12-05

图为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第五次工作会议

图为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第五次工作会议

图为费薇副理事长、李笑梅副主任一行探访残疾儿童家庭

图为费薇副理事长、李笑梅副主任一行探访残疾儿童家庭

图为与会代表探访凤翔县特教学校并与学生合影

图为与会代表探访凤翔县特教学校并与学生合影

2014年11月17日至20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世界宣明会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第五次工作会议在陕西省宝鸡是召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际联络部副主任李笑梅、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总干事简祺伟、湖北、陕西、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及项目地宝鸡、定西、荆州市残联领导等参加了会议。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各参与方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就目前项目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未来项目执行方向和具体实施细节等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就加强项目管理以适应公众募款新要求达成了共识。

我会还与世界宣明会中国办事处针对集善残疾儿童助养项目开展公众募款及“体验饥饿”公众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助养月捐计划的推出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中国残联国际联络部副主任李笑梅在会上讲话,肯定了中国残疾人福利金与世界宣明会开展公众募款项目的模式,介绍了中国残联近期外事工作情况和发展趋势。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费薇副理事长对世界宣明会和项目各执行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的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代表还探访了宝鸡市凤翔县特教学校、金台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等项目受助单位及受助残疾儿童家庭。

供稿:国际合作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