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汤小泉理事长率团访问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

2015-04-03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一行拜访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

图为汤小泉理事长一行拜访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

3月23日至29日,汤小泉理事长率团访问了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澳洲听力协会和澳大利亚皇家聋儿学校。

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总裁罗伯特先生和亚太区总裁豪维特先生分别接见了汤小泉理事长一行,双方就如何努力推动台塑集团人工耳蜗捐赠案进行了探讨。自2005年起,台湾台塑企业集团与中基会开展“听力重建·启聪行动”,已为2150名聋儿适配了人工耳蜗,捐赠价值2.3亿余元。

作为人工耳蜗提供商,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一直关心和支持项目受助聋儿手术和康复问题。2013年5月,科利耳公司与我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我会设立听力重建启聪行动聋儿人工耳蜗专项基金。汤小泉理事长介绍了我会推动捐赠项目的进展情况。科利耳公司感谢中基会为推动项目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在每年捐赠数额增加的情况下,科利耳公司将会考虑提高人工耳蜗手术和康复费用捐赠金额。在参观了科利耳公司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后,代表团了解到科利耳公司不愧为“听力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专家”,其“重视研发、崇尚创新”的理念使其生产的植入式人工耳蜗具有18项全球首创的突破性创新技术,在全球有超过25万植入者,其提供的台塑集团捐赠我会的人工耳蜗是6系统,其中小型声音处理器是科利耳公司用30年心血研发出来的。

代表团还拜访了澳洲听力协会,体验了听力协会与科利耳公司合建的世界首家听力基地。代表团在皇家聋儿学校了解了澳洲聋儿从出生筛查、接受人工耳蜗、接受听力语言康复训练到最后逐渐进入全纳教育学校接受正常教育的过程。

在拜访和交流的过程中,汤小泉理事长向科利耳公司提出了合作的建设性意见:第一,借助科利耳公司的技术优势在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合建研发基地;第二,适应中国老年化社会的需要,引进科利耳BAHA鼓导式助听器,惠及中国的老年听力损失患者;第三,探讨与科利耳公司合作进行聋儿康复教育及听力语言一体化的技术培训。汤小泉理事长的提议得到了科利耳公司的赞赏,科利耳公司表示将在今年5月份到我会拜访,进一步磋商合作事宜。

供稿:国际合作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