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韩国衣恋集团代表团拜访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并商谈合作项目

2015-04-20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右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右六) 及相关工作人员与韩国衣恋集团代表团合影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右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右六)及相关工作人员与韩国衣恋集团代表团合影

2015年4月14日,衣恋集团(韩国)福利财团总代表郑永一先生一行到访我会。

汤小泉理事长回顾了双方开展合作的情况。衣恋集团自2014年至2016年与我会合作开展“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捐赠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到账金额500万元),用于为内地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已为陕西、河北两省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342例,2015年还将为河北、陕西、山西三省残疾人提供免费适配假肢的服务。衣恋集团还与我会合作开展“集善工程--(爱心温暖)衣恋服装捐赠”项目,已捐赠价值125万元人民币的服装。汤小泉理事长还希望双方能在老人福利院、康复养老院等方面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中国残联副主席王乃坤对双方正在商谈的“衣恋集善幸福全纳”项目寄予厚望,她说该项目与国际社会倡导的融合教育理念一致,通过融合以达到使残疾学生、残疾人能够敞开心扉、避免并摆脱自卑和胆怯心理的目的。该项目的开展将对残疾儿童学龄前教育、残疾青少年接受职业培训提供资助,使残疾儿童顺利接受全纳教育,残疾青少年通过培训具备一定的就业知识和技能,为进一步融入正常社会生活奠定基础。

郑永一先生对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合作感到荣幸。“衣恋集善幸福同行”和“衣恋集善服装捐赠”项目的开展将衣恋集团为残疾人提供帮助的范围扩大到全国,此举使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受惠。对于正在商谈的“衣恋集善幸福全纳”项目,郑永一先生表示,他们将与我会一起认真考虑各方因素,制定更有针对性的方案,使项目发挥最大效力,为残疾人切实提供最急需的资助。郑永一总代表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他还邀请我会领导在今年合适时候赴韩国参观访问并商谈合作。

我会聘请衣恋集团(中国)董事长崔钟良先生担任特邀理事并出席4月17日召开的三届九次理事会。

韩国衣恋集团创始人朴圣秀先生多年来热衷公益事业,每年拿出企业纯利润的10%回馈社会、帮助弱势群体。特别是近年来衣恋集团快速发展,旗下各类知名品牌100余个,经营领域涉及服装、流通、建设、度假、餐饮、游乐园产业等等,是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型综合性企业。

衣恋集团(中国)CSR企业社会责任部北方区总经理高宽卓、衣恋集团(韩国)福利财团干事尹成哲、衣恋集团(中国)CSR企业社会责任部主管洪京楠、衣恋集团(中国)CSR企业社会责任部主管周海源和我会国际合作部、项目二部陪同会见。

供稿:国际合作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