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驻开心网 强力打造网络互动平台注册成为开心网用户 即可参与项目的捐助和实施

2010-09-23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与开心网总裁程炳皓 共同启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页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与开心网总裁程炳皓

共同启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页

9月23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进驻国内最大的社交网站(SNS)开心网,建立机构主页,打造网络互动平台,加强与残疾人士及社会各界的沟通。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表示,在功能先进的社交网站开心网上建立互动平台,不仅有利于信息的传播和收集,还可以为残疾人做实事。

他举例说,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已于近期推出了“集善工程”这一品牌,包括七大行动,分别是启明行动、助听行动、助行行动、助学行动、助困行动、信息无障碍行动以及集善嘉年华。比如近期推出的“爱心亭”计划就是通过安排残疾人就业解决他们切实的困难;再比如近期启动的“巴萨西部助学计划”,通过向内蒙古、广西、四川、西藏、新疆等五个西部省区的67所贫困特教学校捐赠1080万元现代教学设备来帮助残疾孩子上学。近期还要启动2009年集善嘉年华活动,今年的信息无障碍论坛也将于11月初启动,今年探讨的主题是探索信息无障碍的机会与动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还将开展为聋儿装配人工耳蜗的助听行动,积极建立康复医学院培养康复人才等等。

今后,只要成为开心网(kaixin001.com)用户,并加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粉丝,就可及时了解“集善工程”各大行动的最新动态,了解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最近开展公益活动的信息,并可通过开心网的链接直接参与项目的捐助和实施。

邢建绪副理事长表示,在开心网上建立互动平台,是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适应社会变化,创新公益服务模式,充分利用网络空间的一大举措,有利于增强公益信息传播,加深与社会各界沟通,促进全社会关注、了解、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以此为契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于未来强力打造网络互动平台,欢迎热心公益的互联网界的有识之士前来合作。

开心网创办人、总经理程炳皓表示,截至目前,开心网的注册用户已达5000万,遍布全国各地以及海外华人圈,其中也包括许多残疾人士,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办实事,是开心网的责任所在。同时,进驻开心网的知名公益机构也已经近十家,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驻,建立互动平台,给了开心网又一个为公益事业做奉献的机会。同时,这个平台的示范效应,也将促进残疾人更多使用网络作为交流工具,在生活和工作上获得支持与帮助,也有利于残疾人与残疾人、残疾人与健全人之间在功能先进的社交网站上进行交流互动。这个平台也将更广泛地传播残疾人士自强不息的事迹,以及展现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帮助。

程炳皓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网站,开心网一向致力于推动社交网站的良性发展,彰显现其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欢迎更多的公益机构加入到这个有5000万用户的平台上来,开心网愿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同推进中国的公益事业。

来源: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09-9-25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