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王乃坤理事长一行到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考察交流

2015-05-07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赠送纪念品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赠送纪念品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一行参观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一行参观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一行参观人员合影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一行参观人员合影

2015年5月5日,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顾问邢建绪、副秘书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雁华等一行到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学习考察,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副秘书长梁范栋、办公室主任李响及相关部门人员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基金会之间的公益项目合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任晋阳理事长对王乃坤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完基金会及光华讲堂宣传片后,任晋阳理事长介绍了中国光华基金会实施项目的三个维度:通过“书海工程”、“物华工程”较为传统的捐书捐物公益项目,为基层文化、民生服务;通过探索科技、媒体、医学领域的公益新模式,为地方政府等更广泛的社会需求服务;通过光华研究院“光华讲堂”、“光华论坛”、“光华咨询”等项目为社会智力需求服务。他谈到,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并于4月份成功开展了首次“集善光华”图书捐赠活动。希望今后能够共同开展持续的项目合作,为更多残疾人服务。

王乃坤理事长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快速发展、创新的思路及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她指出,创新是基金会蜕变成长的动力,一个基金会要发展必须思想解放、思路开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实施的以“书海工程”为代表的优秀公益项目,通过搭建捐赠方与受助方的需求平台,有效利用了社会闲置资源,是基金会创新意识的最好体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作为成立较早的公募基金会,更加应该创新服务模式、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和运作能力,提升基金会的竞争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非常期待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开展合作,共同为社会需求服务。

会后,梁范栋副秘书长陪同王乃坤理事长一行前往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位于大兴区庞安路的公益库房,实地体验“书海工程”按需选书的工作流程。王乃坤理事长希望今后能够以“集善光华”图书捐赠活动为依托,加强两个基金会在图书捐赠方面的合作力度,在丰富残疾人群体的文化生活方面开展合作。

供稿:宣传活动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