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山西省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治市举行

2015-07-10

图为山西省“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启动仪式

图为山西省“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启动仪式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右二)、张建欣副省长(左一)、崔钟良总裁(左三)、李亚明理事长(右三)、席小军市长(左二)考察假肢装配现场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右二)、张建欣副省长(左一)、崔钟良总裁(左三)、李亚明理事长(右三)、席小军市长(左二)考察假肢装配现场

图为假肢公司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试穿和调试假肢

图为假肢公司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试穿和调试假肢

图为在长治市郊区大爱助残福利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在长治市郊区大爱助残福利有限公司调研

7月7日,山西省“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治市人民医院广场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建欣,中国衣恋集团总裁崔钟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中国衣恋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部北方区总经理高宽卓,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闫晨曦,山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亚明,山西省残联副理事长郭新志,长治市人民政府市长席小军等政府、残联系统及捐赠方领导,项目执行人员和长治市51名受助残疾人及其家属、助残志愿者、长治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等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中国衣恋集团向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山西省忻州、吕梁、长治三市168名贫困肢体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

王乃坤理事长在讲话中说,衣恋集团把“分享”作为企业第一经营理念,承诺并实践将每年纯利润的10%回馈中国社会,帮助弱势群体。希望山西省残联、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不辜负中国衣恋集团的付出与期望,认真制定项目执行的细则,规范实施流程,采取严格的监管措施,确保将项目款的每一分钱都能用到实处,并且在执行项目过程中,加强与受助残疾人的沟通,了解和掌握衣恋幸福同行项目给受助残疾人生活工作带来的变化,及时向中国衣恋集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反馈,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衣恋集团爱的温暖和力量。

崔钟良总裁表示,中国衣恋集团从2002年开始进行衣恋幸福同行残疾人假肢资助的项目,已经持续了14年。中国衣恋集团对残疾人的帮助,不仅是帮助了他们个人,更是对他们的家庭,以及整个社会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未来中国衣恋集团会更加努力地走在公益慈善的前沿,在中国国内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成为韩国企业的模范和表率。

李亚明理事长感谢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山西省残疾人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衣恋集善幸福同行项目将在长治、吕梁、忻州等地实施,为当地贫困残疾人免费安装适配假肢,改善生活质量,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按照捐赠者的意愿,严密组织,认真实施,精心操作,把好事办好。

启动仪式后,领导和嘉宾考察了长治项目假肢装配现场,为长治市的5名残疾人进行了假肢适配取型,为28名残疾人进行了假肢的试穿和调试,为已安装好假肢的18名残疾人进行了行走训练。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赴长治市阳光天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调研。

7月6日,张建欣副省长与王乃坤理事长一行赴长治市郊区大爱助残福利有限公司、长治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长治市聋儿康复教育中心、长治市光宇通讯残疾人培训基地进行了调研。

供稿:国际合作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