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北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庆祝活动6日在京举行

2010-09-23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汤小泉和克雷文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揭牌

图为汤小泉和克雷文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揭牌

图为克雷文与轮椅篮球运动员一起打轮椅篮球

图为克雷文与轮椅篮球运动员一起打轮椅篮球

图为合影

图为合影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 顾涓)在北京残奥会开幕一周年之际,庆祝北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暨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大会6日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

庆祝活动在观看北京残奥会宣传片、重温残奥激情、共享快乐残奥的浓厚氛围中开始。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和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先后致辞,对北京残奥会给北京和世界留下了丰厚的精神文化遗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巩固和弘扬北京残奥会成果表达了美好祝愿。克雷文在讲话中说:“感谢北京举办了一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残奥会。”他在讲话结束时特别用中文说:“感谢北京!感谢中国!”

庆祝大会上举行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揭牌仪式,中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和克雷文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揭牌。

庆祝活动中,北京市残疾人演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身着五颜六色服装的残疾人朋友展示了轮椅柔力球、网球和轮椅太极扇、太极拳、抖空竹等残疾人体育项目。

出席活动的嘉宾还参观了北京残奥会和首都残疾人体育事业成就展览,观看了残疾人硬地滚球、轮椅橄榄球、轮椅篮球、盲人柔道、轮椅乒乓球、轮椅击剑等竞技体育项目的训练。曾是轮椅篮球选手的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兴致勃勃地换上写有“北京”字样的8号运动服,与轮椅篮球运动员一起打起了轮椅篮球。

来源:新华社 中国残联/图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