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集善工程—(奥漫优悦)助残行动”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7-05-12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天津奥漫优悦科技有限公司向北京启智智障学校捐赠1台6.8万元引导式个体训练仪

天津奥漫优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峘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2017年5月11日,“集善工程—(奥漫优悦)助残行动”捐赠北京启智智障学校一台6.8万元的引导式个体训练仪,用于改善启智学校的教学和康复条件。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晓峰,天津奥漫优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峘,北京启智学校郑建伟、白双军等校领导,80多名智障学生出席和参加了捐赠仪式。 

朱晓峰副秘书长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天津奥漫优悦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他指出,北京启智智障学校长期克服困难,坚持致力于智障儿童的教育培养和康复,成效显著,“天津奥漫优悦”以现代康复理念,汇聚人才,积极探索智能康复的创新之路。同时,怀有仁爱之心,热心公益,李峘总经理亲自带队为“北京启智”送来高科技智能康复训练仪器,现场开展培训使用,广受学校师生欢迎,也为全社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像“天津奥漫优悦”这样的爱心企业和人士都来关心帮助智障儿童康复成长。 

李峘总经理表示,“天津奥漫优悦”凭借人才实力,以“更多智能科技产品带进更多中国普通家庭”为目标和己任,同时投入力量研发全系多媒体康复产品,帮助残疾朋友享有高科技带来的便利和有效康复,已经填补国内多项空白,今天“天津奥漫优悦”能够为“北京启智”的80多名智障学生尽绵薄之力,既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文化,也是企业的应尽义务。 

“北京启智”的白双军校长感谢各方的捐赠支持,他说:“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更有动力、有信心帮助这些智障儿童和学生,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我们一定珍惜好、管理好、使用好爱心捐赠,使其在教学和康复上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项目二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