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党小组开展双周学习活动

2022-10-29

图片1 - 副本.png

2022年10月2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党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双周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中,第三党小组传达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立足基金会工作重点和工作实际展开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揭示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会通过的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体现了我们党鲜明的人民立场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为全国8500万残疾人和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学习活动上,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郑功成教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慈善事业发展进入新境界》专题报道。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设计更符合残疾人所需所盼的公益项目,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方式,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供稿:第三党小组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