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积极营造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2022-11-14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按照中国残联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基金会党支部通过支部双周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在全会形成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基金会在内部办公网、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专栏,及时发布和更新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件资料,推动支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第一、第四党小组在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会、读书会、研讨会,为党员深刻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供平台和桥梁,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第三党小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策划文化助残公益项目,为满足残疾人在文化、艺术、体育方面的需求积极努力,提升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在学习研讨中,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党中央作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具体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