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基金会党支部开展“集善40年 守正创新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6

图片1.png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024年3月15日,基金会党支部以“集善40年 守正创新再出发”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眸基金会40年的发展历程,重温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基金会成立30周年之际发来的贺信,在“两个格外”精神的指引下,牢记殷切嘱托,守持初心本色,忠诚践行使命,奋力推动助残公益高质量发展。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刊登在《三月风》杂志上的“与时代同步 与残疾人同行-写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40周年之际”。从坚守、求索、奋进、聚力四个部分,回顾了基金会40年来对“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初心使命的坚守,对“七大行动”全方位助残的求索,对助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奋进,对共建助残公益新生态的凝神聚力。大家在活动中踊跃发言,他们中有在基金会工作十几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基金会老一辈的感谢和钦佩,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对残疾人事业的认识、对基金会宗旨使命的理解、在开展公益项目活动时的体会以及对新形势下开展助残公益项目的思考和展望。大家表示,要继续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共同为推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党支部书记周丽君代表基金会党支部,向多年来支持残疾人事业和基金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事业社会机构致以诚挚的谢意!向为基金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格外”的殷殷嘱托,深刻理解“两个格外”的重大意义,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残疾人事业、残疾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公益之道,重在深耕笃行,明在正心诚意,远在迭代升维。站在40周年的新起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在变与不变之中笃定前行。为推动残疾人共享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帮助残疾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做出更大贡献。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