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七一”前夕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总支、北京联通双井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总支、北京联通双井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红色通信”为中国革命和新中国建设中做出了重大贡献

图为联合党日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总支、北京联通双井党支部在北京通信电信博物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张雁华,北京联通双井党支部书记、双井分局局长刘盈以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联通双井分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全面学习了解了中国通信电信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重点学习了“红色通信”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发挥的重大作用,特别是通过学习北京、上海等地在隐蔽战线上默默付出的李雪、李侠等英雄人物事迹和“红色通信”为保障党中央指挥解放全国,建立新中国做出的永载史册的贡献,让全体党员都再次受到了鼓舞和震撼。 

在党日活动中,还学习了解到,上世纪90年代,114查号台首次安排残疾人从事话务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还重温朴方同志2005年专程看望电信行业残疾职工的场景,不仅体现了电信行业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更加激励着基金会全体党员为残疾人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党日活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鲜活的党史教育,也是在党旗下对自身理想信念的一次考核。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们的优良品格,磨练意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今年上半年,北京联通捐赠基金会“助听行动”330万元网络资费,支持贫困和出行不便听障残疾人移动筛查检测工作。通过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更加紧密了双方的合作友谊,也将有助于双方党员在今后的合作中增进相互了解,在服务社会建设和残疾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福祉项目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