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16

图片1 - 副本.png

图为支部大会现场

图片2 - 副本.png

图为基金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0年11月9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韩婧玮同志转正事宜会。基金会党总支书记张雁华同志和组织委员朱晓峰同志参加会议。

在会上,预备党员韩婧玮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总结。介绍人和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韩婧玮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其他与会党员对韩婧玮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肯定了韩婧玮同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乐于助人、团结同事的优秀品质。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韩婧玮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韩婧玮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基金会党总支书记张雁华同志和组织委员朱晓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名党员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及自身不断的努力进步。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按照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加强自身修养。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创新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大会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求支部党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持续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整体部署与长远规划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指导意义,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供稿:第三党支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