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图片1 - 副本.png


图片2 - 副本.png


图片3 - 副本.png


图片4 - 副本.png

2021年6月23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委员魏晓梅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上午的主题党课活动中,党总支委员张锐同志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详细介绍了我们党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在什么样的国际、国内、党情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取得的这来之不易的成就和变革,以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阐明了每个党员应如何正确的认识和全面把握我们党所取得的成就和变革,并把这些好的、宝贵的经验长期坚持下去。

下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中国盲文出版社第一党支部赴北京市盲校,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市盲校始建于1874年,多年来学校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关于特殊教育的相关要求,根据视障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突出“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多元智能”的理念,教育教学富有特色,先后获得“全国特殊教育先进集体”“全国特殊艺术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在国内外视障教育领域发挥着积极作用。全体党员在张秋兰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由盲校学生创作的美工主题党史课作品展览,参观了学校的培训楼、综合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和体管场馆等。

随后全体党员与盲校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学校教学现状、视障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在会上大家表示要将了解到的问题进行归纳和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中国盲文出版社及北京市盲校的交流合作,对现有的公益项目进行丰富和拓展,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视障学生的学习需求。

最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盲文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共同向视障学生代表赠送了“集善云听卡”。

供稿:第二党支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