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

2015-07-08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致辞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致辞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致辞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致辞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监事会监事岳纪荣发言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监事会监事岳纪荣发言

2015年1月13日至14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明门集团董事长郑钦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明门集团总经理沈美慧,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监事会监事岳纪荣,明门集团公共事务资深经理林纯如、公共事务专案经理黄筠婷出席了会议。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个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个特邀城市残联和基金会的领导及项目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交流了项目工作经验。会上播放了“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宣传片,受助代表进行了发言。

汤小泉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明门集团董事长郑钦明先生六年来利用自身资源对国内残疾人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把“听觉口语法”推广到了国内,培训聋儿康复教师,提高国内聋儿康复水平;捐赠了价值超过3亿元的儿童轮椅,帮助4.5万多名贫困残疾儿童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同时解放了脑瘫儿童的家庭;推动了汽车安全座椅的使用,做好乘车儿童残疾预防工作;多方面关注关心残疾人,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残疾人工作。她对郑钦明董事长及其团队对社会尤其是对残疾人的勇于奉献、舍得付出的善心表示敬佩和感谢,对各项目执行单位对项目的付出表示感谢。汤小泉理事长还指出国家刚通过的《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强调了慈善事业在未来将有更大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强化规范管理,做项目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的监督,工作不断完善创新,扩大项目影响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明门集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各项目执行单位与明门集团成为了亲密的团队,希望“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能够长久运作,并做得更加具有社会震撼性,为脑瘫儿童带来更多福祉。会上,汤小泉理事长向郑钦明董事长颁发了感谢状。

郑钦明董事长高度认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各项目执行单位公开透明高效执行“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他表示明门集团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将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继续合作。

邢建绪副理事长指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明门集团六年来共同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郑钦明董事长对“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的支持逐年增加,“明门慈善专项基金”在多个领域帮扶贫困残疾人。他强调“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品牌公益项目,受到了广大受助儿童及其家庭的欢迎与肯定。

岳纪荣监事对“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项目执行流程规范,监管工作到位,信息披露及时高效,项目实际效果明显。

会后,参会人员赴东莞参观了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

自2009年至2014年,明门集团连续六年向我会捐赠了124个货柜共计45124辆价值3.1亿元的儿童轮椅和幼儿轮椅。我会依托中国残联有关直属单位和全国3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部分省会城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垦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地市县残联以及残疾人机构,将爱心轮椅送到残疾儿童家庭和康复机构,超过4.5万名贫困残疾儿童受益。截止2014年,明门集团向我会捐赠的资金和物资累计已超过3.2亿元人民币。 

供稿:宣传活动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