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芦山县隆兴明门集善幼儿园举行开工仪式

2014-08-14

图为芦山县隆兴明门集善幼儿园开工仪式现场

图为芦山县隆兴明门集善幼儿园开工仪式现场

图为隆兴中心校少先队员向出席仪式的领导敬献红领巾

图为隆兴中心校少先队员向出席仪式的领导敬献红领巾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讲话

图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讲话

图为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李子发致欢迎词

图为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李子发致欢迎词

图为隆兴中心校校长王志强发言

图为隆兴中心校校长王志强发言

图为参加仪式的来宾与中心校学生一起为幼儿园奠基培土

图为参加仪式的来宾与中心校学生一起为幼儿园奠基培土

2014年8月12日上午,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红星村隆兴中心校内,举行了芦山县隆兴明门集善幼儿园开工仪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执行理事会理事马文贤,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江波,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杨宗锦,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李子发、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崇亮,隆兴中心校校长王志强以及中心校的师生和幼儿园施工方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芦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东主持,邢建绪副理事长、李子发局长和王志强校长进行讲话。

邢建绪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爱心企业明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心系灾区,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芦山地震灾区援助善款300万元人民币,为灾区的儿童建立幼儿园,帮助灾后教育重建。芦山县隆兴明门集善幼儿园的开工,是将明门公司援建的残健共融的幼儿园这片爱心落到实处。邢建绪副理事长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明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芦山县人民政府和芦山县教育局的认真执行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

邢建绪副理事长表示芦山县隆兴明门集善幼儿园的开工意义重大,项目纳入“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县级规划,幼儿园设有专门的无障碍通道和专供残疾儿童使用的设备设施,幼儿园的建立代表着台湾明门公司对灾区儿童特别是残疾儿童的关爱,寄托了全国对雅安的牵挂和祝福,也象征雅安人民的坚强和重建家园的决心。邢建绪副理事长代表郑钦明董事长向芦山县隆兴明门集善幼儿园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和感谢。

开工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参观考察了隆兴中心校和黎明新村建设。

明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十分关注国内残疾人特别是残疾儿童的福祉,多次对国内的残疾人捐赠,此次对芦山县的灾后重建又做了重大贡献。明门公司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残疾人公益事业。明门公司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物资和资金累计已超过3.2亿元人民币。 

供稿:宣传活动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