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集善如新创星汇走进重庆暨2017年度重庆市残疾人创业新星争锋大赛”在重庆举行

2017-08-02

图为刘玉文副秘书长为选手颁奖

图为与会领导、获奖选手合影

图为评委向参赛选手提问

图为参赛选手演讲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扶贫开发工作提升到治国理政的新高度,推进实施精准扶贫方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2017年8月1日 ,集善如新创星汇走进重庆暨2017年度疾人创业新星争锋大赛活动在重庆市爱心惠残众创空间举行。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任能君,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建新,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玉文,如新中国善的力量总监赵金以及部分受助残疾人学员及相关媒体共计5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NU SKIN如新集团共同实施的“集善如新创星计划”项目向重庆市资助46万元,以无息贷款的形式对重庆市残疾人创业就业项目进行扶持,用于支持残疾人创业或由爱心人士带动扶助残疾人就业项目,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力度,促进残疾人增收,不断改善残疾人民生,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玉文在此次活动的讲话中强调项目执行省、市要严格按照要求将扶持资助金真正用在实处,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和创业,做好项目的执行、宣传工作,将爱心企业的善举落到实处。NU SKIN如新集团如新中国善的力量总监赵金表示,关心关爱残疾人是每个企业都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如新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残疾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任能君在致辞中感谢中基会一直以来对重庆市残疾人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支持,感谢捐赠方如新集团爱心资助,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实现创业就业梦。 

活动现场,参加演讲的3家企业代表以演讲方式,详实介绍自己帮助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的项目,通过项目的未来执行情况来决定企业的获资助金额。受助企业一致表示将会全心全意帮助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市渝中区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获钻石奖,获得20万元三年无息贷款;重庆市沙坪坝区特殊需要儿童康复托养中心获金奖,获得15万三年无息贷款;重庆睿亦迪科技有限公司获银奖,获得10万元三年无息贷款。 

供稿:项目一部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