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11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

企业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教育 

企业总部所在省份、城市: 北京

员工规模: 2001-5000 

成立年份: 2000 

企业法人代表: 朱正东 

企业网址: http://www.cdeledu.com/ 

 

 

 

正保远程教育(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td., CDEL)于2000年成立,200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DL)。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以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引领着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 

正保远程教育以网络职业教育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策略,不断扩充完善产品线,为各行业领域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已建立18个品牌网站,开设了2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考研等13个不同行业。 

2008年,正保公司成立了“正保教育慈善基金”,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和联合管理下,援建偏远贫困地区现代远程教育教室与资助大中小学贫困学生。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受员工、学员和社会捐献,并且学员在正保远程教育旗下任何网校支付任何一笔费用,公司都向“正保教育慈善基金”捐献1元钱。 

通过“正保教育慈善基金 · 扬帆计划”,每年援建一批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配备电脑、桌椅等设备,并提供网络学习课程以及教师的信息技术培训。 

通过“正保教育慈善基金 · 远航计划”,资助贫困的中小学学生完成全部学业;同时,为贫困的高考录取考生提供助学金,资助其完成大学学业。 

正保远程教育创始人朱正东先生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2013年,正保与东南大学签约,捐赠150万元设立正保教育奖学金、助学金,每年奖励本科生,一等奖10名,5000/人;二等奖25名,2000/人;助学金7人,5000/人。目前已奖助总人数42人,其中21人用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为公益性质的非营利组织,教育部科技司为联盟的上级管理单位,由教育部科技司、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正保远程教育等单位共同推进实施,旨在推进我国素质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中小学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和优质教育资源的社会共享。2012年,公司开始完善并简化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平台,2014年开始建立“双师教学”平台,让全国各地贫困地区的学生和人大附中同上一门课。截止2016年,已有4600余所学校加盟共建共享联盟平台,教师学生总人数达到79万余人,“双师教学平台”也受到了各界广泛认同。通过这个平台,全国23个省市200多所贫困地区学校的1万多名学生和人大附中同上一门课,实现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共建和共享,为解决教育的均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正保集善助学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有关各省市开展的扶残助学项目。项目实施以来,不仅为广大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网络学习带来了方便,同时也开创了扶残助学的新模式,受到广大受助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好评。每年免费为残疾人提供外语、会计、计算机、建筑工程等方面的技能培训,残疾人通过网络学习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水平,从而更加顺利地实现就业。2012年到2013年,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036万元正保集善学习卡。2014年,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签订5年的捐赠协议,承诺每年捐赠不少于价值2000万元人民币的集善学习卡。截至目前已有逾11万残疾人、残疾人家属、残疾工作者及助残志愿者接受项目资助。 

项目的开展,让自主学习和接受培训成为实现残疾人就业的有效途径。经过努力和历练,实现平等参与社会的机会。今后,项目将继续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的力量,帮助更多困难人群实现梦想,体现人生价值。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