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感谢您,丰富我的“世界”

2015-12-16

我想对各位支付宝网友的爱心人士,说一句衷心的感谢!接下来,请允许我真诚的邀请各位,来我的‘世界’做客。

我是兰州盲校,一名普通的在校学生。对于我来说,除了日常的上课外,培养个人爱好,是我生活中的一大亮点。说起我的爱好,还算是比较广泛,其中较为典型的有:计算机、文学、心理学、影视以及美工。这其中,读书又占据了我课余的大部分时间。

书,陶冶了我的性情;书,丰富了我的知识;书,开阔了我的视野;书,给与了我人生的启迪!以书相伴,人生就会变得不一样。生活可以清贫,但不可以无书。对于我来说,也是如此,没有书的生活是平淡无味的。曾几何时,书,已经悄然融入了我的生命!对于读书,我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无论什么方面的书,我都喜欢。在我看来,每一本书,都是独立的一个‘世界’。每个‘世界’的构成元素也各不相同。正因如此,研读不同风格的书,才会有不同的感受!当我得知,学校又新进了一批图书时,迫不及待的我马上跑去图书馆询问,知道了这批书籍涉猎了各个方面,同时也才知道,这都是各位热心的支付宝网友爱心捐赠的!这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好消息。对于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我能做的只是不辜负你们的美意!多看多学!

对于人类这个庞大的群体来说,个人的力量永远都太渺小了,甚至是微不足道的!但无论是科技的进步、时代的更新、又或是国家的兴旺发达,都少不了大家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可震山河!

小时,我就一直有个愿望,经常受到帮助的我,也希望有一天,能用自己的力量为别人做些什么,即便,力量是那么的微小;愿望是那么的平凡。可这却是源于我心底最真实的期望!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他人的进步就是大家的进步。大家的进步,也就是国家的进步!愿这种爱,长存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支付宝网友的爱心捐赠。

祝各位叔叔阿姨,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姜博文

姜博文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