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我最好的朋友-—听书郎

2015-12-18

大连盲聋学校 姜波

谢谢你们,给我们捐来了听书郎,这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东西,它帮了我们很多很多。你们给我们捐来了听书郎,就像给鱼儿送来了水一样。有了你们的关心与关爱,我相信盲人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因为你们捐来的听书郎,我们生活变的方便而又快乐,因为你们捐来的听书郎,我们视野京戏的新鲜而又广阔。听书郎才女貌,它真的让我无数次受到了非常大的帮助。

例如有一次我要听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广播节目,可是收音机坏了,我就立刻拿起听书郎才女貌打开了收音模式,终于这个节目还是被我一字不落地听完了。

还有一次,我们上阅读课,因为我们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将一篇很长的文章背下来,而这篇文章只有汉字书上有,老师读汉字我们用盲文抄是绝对来不及的,正当大家都绞尽脑汁、手足无措的时候,我忽然想到了听书郎,我们可以利用听书郎的录音功能,将老师读的录下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课下边听边背了,最后我们班级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将这篇文章倒背如流。

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听书郎已经不单单是一个长方形电子产品了,它现在就是我们盲人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的工具。而将这样一个对我们有极大帮助的东西带到我们手里面的人就是你们,你们这一次的捐赠活动将会让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更加平坦,更加光明,你们对我们的帮助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在这里请让我再一次的对你们说:“谢谢你们”!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