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周年专题
  • 官方微信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cfdp@cfdp.org
  • 北京市东城区北池子大街 44 号
    邮编: 100006
    电话:( 8610 ) 85920220
    传真:( 8610 ) 85920214
    E-mail: zhb_jjh@cdpf.org.cn
  • 微博

  • 微信

2014年济南市“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工作总结

2016-03-11

 “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于2013年正式落户济南,在蜜儿餐项目执行中我会严格按照中基会和捐赠方要求对蜜儿餐项目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与受助单位增强联络,不断加强受助残疾儿童的信息汇总。我市各执行机构在项目实施中体现出高度的创新意识,受益残疾儿童家长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如新集团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2014年,为了让我市残疾儿童继续吃上营养美味的蜜儿餐,根据对我市需求调查结果的汇总,我会再次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申请2014年度 “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5000袋,价值100万元。

  现将“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济南项目有关执行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4年“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济南项目申请、筹备情况

  根据上年度执行“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项目的经验,我会于2013年年底起草了“集善如新蜜儿餐”济南项目需求调查通知,并发放给各县(市)区残联和有关康复机构,由基层单位根据当地残疾儿童的不同情况,将需求数量报送我会,通过筛查最终确定了12家执行力比较强的项目实施机构,这十二家机构分别是我市市中区、槐荫区、历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商河县6个县(市)区残联,他们主要是向本地区特教学校、康复培训机构及部分残疾儿童家庭发放蜜儿餐;济南市儿童福利院、济南我的兄弟姐妹农疗站、济南市残联下属的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济南市启明星康复中心、济南瑞峰听觉言语康复中心、济南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等6家康复机构则由我会负责直接发放蜜儿餐。

  二、 “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济南项目成功实施

  2014年11月20日, 5000袋蜜儿餐如期送达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当天我会便将蜜儿餐全部发放至相关县(市)区残联和相关儿童康复机构。

  2014年12月23日,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的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如新儿童蜜儿餐”暨“集善如新均适奶昔固体饮料济南项目,在济南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NU SKIN大中华善的力量总监华璟,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主管林岗,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一部项目官员贾辉,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巡视员、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玉萍,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恒臣,各县(市)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及所有受助机构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各位领导现场为孩子们发放蜜儿餐,并与我的兄弟姐妹爱心驿站残障人士进行了现场互动,共同品尝蜜儿餐,共同感受爱的味道。

  启动仪式后,蜜儿餐济南项目领导小组与各县(市)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及所有受助机构负责人,在第二会场召开济南项目工作会,会议上,发放了蜜儿餐济南项目活动方案、蜜儿餐中文标识、食用蜜儿餐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指明了工作方向与重点。各受助单位也在现场进行了工作交流。

  1月7日,济南市食药检局在我市食品检查工作中,对蜜儿餐食品包装袋缺少中文标签标识问题提出异议,目前我会正在就相关问题积极与济南市食药监局沟通、协调中。

  最后,我们代表济南市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中受益的贫困残疾人,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如新集团、世界儿童基金会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深切的希望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社会爱心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更多更好的的项目落户到济南,惠及我市33万残疾兄弟姐妹,为他们点燃生活的希望,使他们感受人间的温暖。我会也将更加努力地、严谨地执行好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项目,把济南项目做好、做实、做强!

  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5年3月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无障碍声明 网站构建:Blovemedia
本网站所刊登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 Copyright 2000-2024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Copyright 2000-2018 WWW.CF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0732号-5 网站构建:Blovemedia
回顶部